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教学竞赛展示活动

2021-10-22  浏览次数 183

102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教3-112教室,开展校级教学竞赛的院级展示活动。活动邀请教务处副处长刘振亭、李炳,工业中心副主任程文东担任指导专家。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和近三年入院教师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学院院长助理孟文科主持。

代表学院参加“思政课程/课程思政精品课堂”比赛的郑柏茹老师和参加“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中年组)”比赛的刘婷老师,根据各自的比赛主题,精心设计,认真准备,在规定时间内,充分展现了自己教学内容。两位教师精彩的讲授赢得了在场专家和老师的充分肯定,随后专家们根据两位教师的讲授,从教学设计、教学内容等方面都进行了详细的点评,并提出改进建议。

孟文科老师最后对各位专家的用心指导表示感谢,希望郑柏茹、刘婷吸取意见,再次调整、打磨,力争以最好的状态参加校级比赛。本次活动是我院提升教师的教学能力,提高教学质量的重点活动之一,希望发挥教学竞赛的示范引领作用,提升整个学院的教师教学能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