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集体学习会

2021-11-04  浏览次数 101

11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集体学习会,全体教职工参加。

                                             

本次集中学习共有七项内容:一是习近平向《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第二十六次缔约方大会世界领导人峰会发表书面致辞;二是习近平:坚定理想信念 补足精神之钙的重要文章;三是习近平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峰会上讲话;四是习近平致信祝贺人民出版社成立100周年强调赓续红色血脉 为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发展 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五是习近平在参观国家“十三五”科技创新成就展时强调:坚定创新自信 紧抓创新机遇 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六是习近平对全装备工作会议作出重要指示强调:全面开创武器装备建设新局面 为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作出积极贡献;七是《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与行动价值》。

集中学习内容结束后,举行了精彩学术观活动,四位新加入思政课专职教师队伍的博士分享了各自的学术观点和研究思路。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