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

2021-11-04  浏览次数 124

11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灏主持。

                                             

会议包括两项内容:一是样板支部相关工作;二是党员发展。第一项议题,杨灏首先向学院党委会汇报教育部全国高校样板支部建设培育工作我校工作机制的发展变化;接着由赵东汇报样板支部后续工作上级相关要求,存在的问题、支部的计划以及需要学院协调解决的困难。院长李晓彤建议样板支部找好角度,挖掘素材,加强沟通,继续做好微信公众号维护等工作,同时进一步规范党支部工作,落实好“三会一课”、“四个一”样板党支部建设工作。与会的各支部书记,表示群策群力,全力支持、配合工作。杨灏总结,样板党支部工作全院共建,支部主体作用明确,要求召开支委会下一步拿出具体意见和建议。第二项议题,对发展对象进行了预审,审批流预备党员的转正。

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