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

2021-11-19  浏览次数 117

1118日早9点,在教3-217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全体教工党员到会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杨灏主持。

                                              

学习会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有三项集体学习内容:一是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二是《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公布;三是习近平同志同美国总统举行视频会晤。

第二阶段是专题辅导,西北工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郝保权作题为《当代中国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安全研究》的报告。

大家表示,作为思政课教师,要全面准确领会全会精神,注重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研究的重要论述、在一系列重大庆祝纪念活动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提出的一系列学史研史要求和关于开好六中全会、起草好全会决议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好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