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研究生奖助工作研讨会

2021-11-26  浏览次数 118

为进一步完善研究生奖助工作,112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双创楼401会议室召开研究生奖助工作研讨会,院党委书记杨灏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教研部主任、导师代表、研究生秘书和辅导员参会。

                                              


会上,杨灏从学校研究生奖助体系基本状况、学院研究生奖助工作现状、改进思路三个方面详细进行介绍,指出要与学校相关政策保持统一,同时要体现马院学科特色,奖助工作要发挥导向作用。院长李晓彤说,研究生奖助工作要厘清原则,搞清楚奖助学金设置的目的,突出马院研究生培养,形成共识。副院长梁华平建议,扎好口袋,加分项设置要考虑如何更加合理化。其他参会人员也纷纷提出具体想法和建议,群力群策,共同推进研究生管理和培养工作。

研讨会的召开促进学院研究生奖助工作,进一步保障规范合理、公正客观,加强导向性,从制度层面激发学生奋发学习,争优创先,更好服务于社会活动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