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2022年度春季学期院外聘任教师试讲活动

2021-11-26  浏览次数 154

为了进一步提高院外聘任教师思想政治理论课授课水平,促进院外聘任教师进一步理解和消化新版教材和教学大纲,掌握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授课方法和技巧。112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开展了院外聘任教师试讲活动。2022年春季学期承担“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和“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程的院外聘任老师均需参加试讲活动。此次第一批试讲的5位老师根据不同的选题,每人讲授了15分钟的“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课程。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每位成员对5位老师的讲授作了点评,并从授课案例的选取、授课逻辑、语言规范和熟练度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并要求院外聘任教师积极参加教研部集体备课活动。

随着近年来院外聘任教师的增多,学院将进一步加大指导力度,力争培养一批相对固定、业务娴熟的院外聘任教师队伍。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