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召开处级干部任职宣布会议

2021-12-16  浏览次数 384

12月1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处级干部任职宣布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梁云鹤出席并讲话。

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灏主持。校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梁闪慧宣布干部任职文件:李明芳同志任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梁华平同志不再兼任纪委书记一职。

在李明芳同志做表态发言后,梁云鹤讲话。

梁云鹤指出,李明芳同志来马院任职,是校党委从加强马院班子建设考虑做出的决定,大家要支持李明芳同志的工作,李明芳同志本人也要尽快完成角色转换,适应新工作。

梁云鹤对学院班子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讲政治顾大局,推动学院发展;二是加强自身建设,团结协作,带好队伍,贯彻各项决策制度;三是履职担当,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当前尤其是做好新转岗教师的培训和能力提升,做好疫情防控等项工作,维护稳定;四是加强纪律建设,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做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

学院教职工参加会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