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校师生欢度元旦

2021-12-31  浏览次数 202

2022年元旦佳节来临之际,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校师生在疫情中共同度过欢乐祥和的节日。12月31日,学院党委书记杨灏、党委副书记李明芳以及学院辅导员王亚茹到达公寓落实节前安全稳定工作并为同学们送来元旦礼物和祝福。

首先是学院党委书记杨灏在元旦来临之际发来新年贺词,总结了我们学院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向学院全体师生致以新年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

A466C

接下来是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明芳和学院辅导员王亚茹通过在公寓内走访学生,为同学们送来元旦礼物及亲切的问候,并且与同学们一起合影留念来记录这一次特殊的佳节。

873A2

学院组织学生志愿者一起做手工、绘画和创作诗词,同学们其乐融融,共同庆祝元旦的到来。

1B82E

918B1

在这次疫情期间,学院停课不停学,研究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和学院团总支积极组织同学们通过线上会议按时学习党的相关理论知识、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及精神,积极与大家沟通交流,发挥党员先锋作用。辅导员王亚茹通过线上一对一的方式了解校外同学目前居家情况,是否有生活困难,党员结对子,第一时间掌握情况,及时沟通反馈,为大家排忧解难,校内校外都充分保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