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那一抹红是党员的本色

2022-01-04  浏览次数 241

近日,西安的疫情防控正处在最吃劲的阶段。坚定必胜信念,凝心聚力,坚持战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是当前各单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

自疫情爆发以来,西安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道德与法治教研部党支部积极行动,通过参加社区志愿者、心理辅导志愿者等方式服务疫情防控。

党支部书记冯婷同志在线为万名西工学子讲授了一堂《与子同袍 西安加油》的思政大课,引导青年学生进一步树立自信,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伟大民族精神,树立家国情怀。她还在家属区从事志愿服务。连日来,组织委员黄秀琴同志坚守在瑟瑟寒风中维持核酸检测秩序,帮助社区群众运送生活物资。刘俊丽同志坚守在网络平台上,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为广大市民提供心理疏导和援助。在他们的身上,我们看到了一个个共产党员的初心和担当。他们的手臂上的那一抹红色,彰显了共产党人的本色!

我们坚信,此次疫情虽然来势凶猛,但我们终将战而胜之,因为我们有坚不可摧的信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