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

2022-05-18  浏览次数 103

51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灏主持。

学习会以辅导交流形式进行。首先,孟文科作交流发言—习近平2022425日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强调 坚持党的领导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 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路。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同时谈到今后在思政课程中,进一步打造思政精品课程,服务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运用好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理论研究成果。接下来,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明芳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做交流发言。她谈到,学院将会通过学团史知识闯关竞答等活动,组织青年学生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引导青年学生争做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先锋。最后,与会人员就两个主题结合自身工作,交流研讨,气氛热烈。

                                              

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跟新学,跟进学,扎扎实实推进学院党建和业务融合工作,为重点马院建设工作添砖加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