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

2022-05-18  浏览次数 144

51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杨灏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有两项议题:一是党建与巡视整改,二是学生党员发展工作。杨灏将巡视组反馈的共性问题、个性问题进行宣读,学院党委及时动员部署,认真组织实施,全面排查问题和隐患。并结合学院十四五规划党建和思政工作,要求各支部按照规范化标准化要求加强支部建设,教工、学生党支部,根据各自特色,开展具有创新性主题党日活动,结合马院学科特色,做好支部党建工作,做好学校党建工作的排头兵,率先示范,在现有一个教育部全国样板党支部和一个校级党支部基础上,争取建立更多的样板党支部,形成一定影响力。接下来,院长李晓彤也就学院制定的十四五规划相关内容再次进行强调,尤其是各项工作要落实并按照规划进行有序开展。最后,会议批准吕家希等四名预备党员按期转。会议同意接收段佳等六名同学为预备党员。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