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教师参加陕西省高校“形势与政策”课骨干教师培训会

2022-05-23  浏览次数 134

523日西安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形势与政策”课教师参加了2022年全省高校形势与政策课骨干教师线上培训会。此次培训会由省委教育工委委托西安交通大学举办,邀请了清华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院常务副院长肖贵清教授、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党委书记辛向阳教授作了专题报告,部分高校作了交流发言。西安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度重视这次培训活动,积极组织全校“形势与政策”课骨干教师集中培训,其他教师在线上同步学习。马克思主义学院梁华平副院长等多位教师也参加此次培训会议。

本次培训旨在进一步规范全省高校形势与政策课建设,提升教育教学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培训中,授课专家结合高校形势与政策课建设实际和发展需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解读了“立德树人”这一新时代高校的根本任务,让与会教师受益匪浅,为我院的“形势与政策”课程建设提供了新的思路。

 

        

                                                                                 文:王星

                                                                                 图:杨婧

                                                                                 审核:孟文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