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师生观看示范微党课

2022-06-10  浏览次数 130

61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双创楼401组织师生集体观看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展播第1讲。

                                               


  “牢记嘱托,勇毅前行”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第1讲,由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湖南大学4所高校党委书记和教师党员代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学校重要讲话或给学校师生重要回信精神,讲述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传承红色基因等情况。

  视频观看结束后,院党委书记杨灏围绕微党课内容进行了总结,他强调:全体研究生要加强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充分认识坚持实事求是的重大意义,真正把握坚持实事求是的基本内涵。同时,他也对学院教工和研究生党支部的党课形式、主题党日活动以及发展党员工作等提出要求,推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规范化。



                                              

  副院长孟文科说,我们学校生于兵工,长于兵工,身为西工学子,我们要弘扬“把一切献给党的”的兵工精神,实事求是,真抓实干。



  研究生朱颖说,听完微党课后,我深受鼓舞。作为一名陕西学子,更应牢记党的教诲,向革命英雄前辈学习,传承和发扬好本地革命精神和红色基因,在榜样的引领下,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

研究生刘志荣则结合自身情况,从论文写作、就业规划两方面,向大家阐述了坚持实事求是的重要性。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