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2022年度硕士研究生导师培训工作

2022-06-14  浏览次数 122

为了加强学院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队伍建设,提高研究生培养工作的能力,切实保障研究生培养质量,按照研究生院相关工作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022614日在双创楼401开展了学院2022年度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培训工作,学院全体硕士研究生导师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特邀研究生督导团团长谢立仁教授为学院全体研究生指导教师做了题为“如何履行立德树人研究生导师职责”的讲座,谢立仁教授从研究生导师的定位和职责入手,结合自己作为研究生导师的指导经验,分别从对学生要有责任心、对学生要全面了解、对指导工作要有计划、鼓励学生做好实践和调研、参与教学科研、做好选题、团队指导等七个方面做了详细讲解。内容系统、全面,并对如何提升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培养质量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在培训中,导师们针对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谢教授进行了现场交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