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获学校先进基层党委称号

2022-07-02  浏览次数 110


7月1日,我校在未央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大会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赵祥模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党委副书记王军周首先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表彰2021-2022学年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

在过去一年里,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领发展,凝聚力量,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发挥了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党委围绕五个到位开展对标争先,支部独立设置和“双带头人”全覆盖,开展党建“双创”。对照《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标准》落实党建责任。打造具有马院特色的理论学习模式,党的活动与教学业务活动相互促进。崇尚团结务实谋划学院发展,在谋划发展、问题整改、重点马院培育、党史学习教育、师资队伍建设等项重点工作和思政课质量提升、新进教师培训等关键环节积极推动学校部署落实。争做先锋模范推动思政育人,取得优异成绩,获得学校先进基层党委称号。

院党委书记杨灏代表先进基层党委发言,介绍学院党委特色工作及狠抓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经验做法。

7A633

8DDBA

这是学院在获得师德建设示范团队之后的又一殊荣,必将激励广大师生员工更加踔厉奋发,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