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扎实开展党建“双创”工作

2022-07-04  浏览次数 123

日前,校党委下发通知,校内首批党建“双创”验收第二批党建“双创”培育创建申报工作顺利完成,我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作为首批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按期顺利完成建设任务,成为校级首批样板支部在日前召开的表彰大会上,该支部也荣获校级先进党支部称号。校党委要求,样板支部要按照“七个有力”,巩固“双创”成果,充分发挥辐射带动作用

通过前期申报、资格审查、评议推荐、校党委审定,我院党委为校第二批党建工作标杆学培育创建单位,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部党支部、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部党支部为第二批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党委要求,各培育创建单位要按照学校新时代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要求,坚持软件建设和硬件建设相结合,统筹规划和分步实施相结合、整体提升和品牌塑造相结合,科学谋划建设周期的总体思路、建设目标、建设方案、工作计划和举措等,力争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先进典型经验和特色做法。

据悉,党建“双创”培育创建工作建设周期为二年,期满将进行检查验收。建设期内校党委对各培育创建单位提供必要的经费支持和条件保障。

我院较早重视党建“双创”工作,已有一个全国样板支部通过验收。学院将继续以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为牵引,扎实推动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