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我院孟燕老师带领“中国梦·劳动美”团队荣获陕西省“挑战杯”省赛铜奖

2022-07-13  浏览次数 186

日,由共青团陕西省委、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陕西省科学技术厅、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陕西省科学技术协会、陕西省社会科学院、陕西省学生联合会、陕西省西咸新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主办,西安理工大学、秦创原创新促进中心承办的第十一届“挑战杯”陕汽集团陕西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决赛落下帷幕。经过省级复赛评审委员会网评,我院孟燕副教授指导的《中国梦·劳动美——新媒体共享视域下劳动精神的弘扬与实践》项目脱颖而出入围省级决赛,带领学生团队成员刘奕彤、张蓉、陈雪茹、邓如琪、李俊龙、唐煜、刘文龙、武文花荣获省级铜奖。

aa3877918d1e3e3e72c807d5348ee13


据悉,本次大赛经全省76所高校推报至省赛作品共有889件,其中381件作品入围决赛。该竞赛设立西安理工大学和陕汽集团两个分会场,设置科技创新和未来产业、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社会治理和公共服务、生态环保和可持续发展、文化创意和区域合作五个赛道,并采用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学生团队线下集中到指定场地答辩展示,评委通过网络系统进行评审打分。答辩现场,同学们都精神饱满,自信从容,依托详实、精美的PPT对项目展开深入阐述,得到现场专家评委的一致好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