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期末全体教职工大会

2022-07-13  浏览次数 214

71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杨灏主持。

会上,院长李晓彤就2022年暑期安排进行了说明,包括跟进重点马院培育单位申报和人才引进工作、教师暑期培训、教学工作、学位点建设、研究生培养、科研工作等重点工作及值班安排。

IMG_20220713_085348.jpg

副院长梁华平对研究生培养计划修订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对教师暑期科研能力提升工作、学科建设推进工作、“新时代陕西高校红色文化育人体系创新研究基地”揭牌仪式进行了安排。

副院长孟文科结合分管工作,就教学资料归档、“大练兵”活动前期准备、西北高校联盟教学展示工作、新任课教师“一对一”备课等内容进行强调。

杨灏强调,全体教师应转变对“假期”的理解,合理规划时间,完成学院、教研部工作的同时,不断进行个人“充电”, 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更好地开展教学科研工作。

IMG_20220713_084842.jpg

会后,全体教职工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2111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

 

/ 杨 艳

审核/ 杨 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