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梁云鹤参加马克思主义学院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7-14  浏览次数 94

713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召开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梁云鹤到会指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灏主持。

会上,杨灏首先汇报了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的整改情况、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情况以及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筹备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围绕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围绕六个方面认真查摆了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剖析了存在问题的根源,提出了整改思路和措施。班子成员对班子开展批评,提出意见建议。随后班子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并相互指出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梁云鹤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继续持续深入抓好落实,在发展中解决马院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以巡视整改和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为契机,解决学院发展的短板与漏洞,把握良好发展态势,做好内涵式发展;二是提升办学治院的能力,凝心聚力,带动全院整体工作水平,带好一个班子,建设好一支队伍,守好一块阵地,打响一个品牌;三是持之以恒抓好学院、班子的政治建设,旗帜鲜明讲政治,加强统筹,加强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调动全院师生干事创新,围绕重点马院建设工作,细化责任分工,实现高质量发展,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杨灏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表态发言。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