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暨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2022-09-08  浏览次数 103

9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暨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杨灏主持。

                                              

本次会议有五项内容:一是安排部署第二批党建“双创”工作;二是学习传达《关于在全校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并研究贯彻落实措施;三是学习传达《关于开展2022“师德师风建设月”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并研究落实措施;四是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二十一、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在原原本本读原文之后,深入交流学习。杨灏要求,结合教学实际和学科特色,学院全体教职工都要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立足本职工作,学懂弄通,融会贯通,在提升自身思想理论素质的同时,更好服务于教学工作。五是按照学校纪委工作要求,学习《关于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并观看警示教育宣传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