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校领导调研我院开学返校准备工作

2022-09-15  浏览次数 210

914日,校党委书记刘卫国,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发合,副校长刘卜一行走访马克思主义学院,深入了解学院开学返校准备工作。

院长李晓彤首先就教学运行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包括教研部调整、新开课备课情况、新进教师授课情况、2022级本科思政课的开课计划调整、研究生思政公共课教研部的建设等。接着,李晓彤就拟定重点马院培育单位建设方案的准备情况进行说明。院党委书记杨灏、副书记李明芳、副院长孟文科分别就学生返校准备工作、学生信息梳理、新转岗教师教学状态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马院(1).jpg

刘卫国对马院教师暑假期间积极备课的状态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几点希望:一是根据相关会议精神,尽快制定出重点马院培育单位建设方案,并在校党委会进行专题汇报;二是注重“两头抓”,在开设高质量思政课和精心培育带头人上下功夫;三是注重与校外资源合作,在课程建设、教师培训等工作上有突破;四是采取多项举措促进新进教师成长,提升思政课教师队伍整体战斗力;五是研究生培养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

党办校办、纪委、人事处、本科生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调研。

 

/ 杨艳 杨笑

审 核 李晓彤

2022915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