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我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2023-04-04  浏览次数 142

为提升我院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提高正确处理火灾等突发事件应急能力,4月3日上午,学院邀请安全健康教育网陕西站消防宣教员董湃为全院教职工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董教员通过大量的典型火灾案例,同时借助实物和宣传画,结合工作、生活中的实际情况,生动详细地为大家讲述了不同类型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家居办公防毒防烟面具的正确操作以及火灾面前正确的逃生自救措施。同时,董教员在现场演示了防毒防烟面具、灭火器的正确操作方法。他强调:“安全无小事”,并提醒大家从小事做起,杜绝不良用电习惯。平时我们都掉以轻心的问题都可能会成为发生火灾的隐患。“千里之堤,毁于蚁穴”,需要大家从工作、生活中的小事做起,居安思危,预防为主。

通过本次消防知识的学习,我院教职工进一步树立了防患于未然的消防意识,掌握了消防基本知识和逃生技能。

 

/图:李欣然  审核:杨灏

2023年4月4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