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激发全员活力,推动内涵发展——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2023-04-04  浏览次数 177

为进一步激发全体教职员工教育教学工作活力,推进高水平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4月3日上午,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杨灏主持。

院长李晓彤就近期学院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说明。围绕集体备课、思政课“大练兵”组织筹备、教学成果申报、“大思政课”试点项目开题等,提出有效组织的重要性。谈到研究生就业工作,李晓彤提出,要积极贯彻全员参与,强化过程培养,拓宽就业渠道。按照学校“学院活力提升年”总体安排部署、《陕西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年度考核标准》,学院目标、举措、重点任务等方面制定活力提升年详细方案,落实相关工作。

杨灏指出,学院入选陕西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培育单位,需要走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之路。活力提升要体现“互动”,既有院领导班子和教研部主任的有效组织,还有广大教师的主动参与。深入贯彻教学工作“规范+特色”、科研工作 “平台+团队+项目”、研究生教育“学风+就业”的理念,自下而上形成合力,推动学院发展迈入新台阶。

 

/图:杨艳 李欣然  审核:杨灏

2023年4月4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