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3名教师在2022年度陕西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省级现场展示活动中获得“教学标兵”称号

2023-04-14  浏览次数 360

412日,由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陕西省教育厅组织的2022年度陕西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省级现场展示活动在西安交通大学举行,我院仇倩倩、梁花、吴昕3名老师入围了省级现场展示活动,3人均获得“教学标兵”称号,获得思政课程“教学标兵”人数并列参赛高校第二位。

近年来,马克思主义学院持续开展全员教学练兵活动,通过“一人一品”、“精彩一课”等常态化的集体备课机制,提升全员教学水平。本次大练兵活动启动以来,在学校的部署下,学院在全员练兵的基础上,精心选拔各组参赛老师,通过教研部和学院两级备课机制的精心打磨,最终仇倩倩、梁花、吴昕3名老师入围了省级现场展示活动并获得思政课程教学标兵称号。

在本次思政课大练兵活动中,学院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持续抓好以“集中备课、集中研讨、集中展示、集中培训”为主要内容的“大练兵”活动,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下一步,学院将充分发挥思政课教学标兵的引领示范作用,注重发挥思政课教师“手拉手”集体备课机制作用,扎实办好全员练兵活动,引导教师深耕讲台、积极钻研,不断提升政治素质、业务能力和育人水平,进一步营造学校办好、马院管好、教师教好、学生学好的“四好”思政课建设浓厚氛围。

 

/图:孟文科 审核:李晓彤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