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西安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陕西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举办2022年研究生学术年会的通知

2022-09-28  浏览次数 414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郁的学术氛围,进一步提高研究生科学研究能力,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同时搭建学术交流平台,丰富学业生活,拓宽培养路径,经商议研究决定,定于20221115-30日举办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2022年研究生学术年会。

一、年会宗旨

1、营造良好的学习与学术氛围,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

2、倡导科研诚信,恪守学术规范;

3、准确把握和捕捉学科前沿,树立问题意识,开展高质量学术研究;

4、加强校际交流,拓宽学术视野。

二、年会形式

征文比赛、主题论坛、学术沙龙。

三、参加人员

西安工业大学、陕西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在读硕士研究生。

四、学术年会参选论文要求

1、年会参加者原则上需以第一作者提交学术论文1篇,题目自拟,选题属于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研究范围,具有一定创新性,具有一定的理论研究和实际应用价值。

2、论文符合学术规范要求,参照《马克思主义研究》期刊论文投稿格式,格式不规范者不参与评奖。

3、论文字数一般8000字左右为宜,论文前有200字左右的中文和英文摘要;第一页页脚附作者简介,内容包括姓名、所属学校院系;论文电子版以“学校-姓名-论文题目”命名。

4、征文结束后将组织专家对论文进行评审并举办主题论坛,评选出优秀论文进行交流,获奖论文颁发证书并给予一定物质奖励。

五、年会论文提交截止时间为20221112日,请于截止时间前将论文电子版发送至以下邮箱。

邮箱:yy15319663391@163.com

电话:15319663391

联系人:房圆圆


西安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陕西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2928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