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深入推进精准扶贫工作

2017-11-27  浏览次数 24

    2017年11月23日,为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和学校《关于精准扶贫的通知》精神,深入落实精准扶贫工作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李晓彤带队,组织由学院党政、工会和教师代表组成的扶贫帮困小组,再次前往陕西省富平县庄里镇黄窑村入户看望扶贫对象,进一步推进精准扶贫工作。
    学院扶贫帮困小组一行到精准扶贫对象陈平顺家中走访慰问,院党委书记李晓彤与陈平顺亲切交谈,就陈家当前的经济来源、收入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等问题做了进一步的摸底,送去了慰问金;实地查看了陈家的家禽饲养、废旧物资回收以及自建房利用的情况;结合所了解的情况,就学院拟定的帮扶计划和脱贫办法与陈平顺做了进一步的沟通和交流,鼓励陈平顺一家人要树立起脱贫信心,争取早日脱贫。小组成员一行还来到了黄窑村村委会,与黄窑村村主任、村支书陈兴运、我校驻村第一书记冯川川等人,就如何结合陈家的具体情况落实好帮扶计划,有针对性地进行了沟通和交流,交换了意见。
   帮扶小组回程途中开展了红色革命教育活动。瞻仰了渭北革命根据地烈士纪念碑,现场回顾了1930前后以习仲勋、汪锋、贾拓夫等老一辈革命领导为代表的中国共产党在陕西省创建首个革命根据地和红色政权的光辉革命历史,缅怀了革命先烈。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