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举办羽毛球训练健身特色活动

2017-11-30  浏览次数 21

    为进一步推进教职工群众性体育活动的开展,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努力营造“激情工作,健康生活”的氛围,我院工会积极组织开展了教职工羽毛球训练健身特色活动。
    本次教职工羽毛球训练健身特色活动,于每周周五下午2:30在未央校区体育馆分系列开展。在我校体育学院的大力支持下,学院工会提前联系羽毛球训练场地,租借羽毛球拍,保证了羽毛球训练健身特色活动的顺利开展。活动于11月17日正式开始,目前已顺利举行了三次,并将陆续依次进行。
    此次羽毛球训练健身特色活动,得到了马院教职工的积极响应和踊跃参与,他们一致认为这类活动激发了大家运动锻炼的热情,能够增加大家的身体健康,也有利于促进大家在教学科研工作中葆有旺盛的精力和体力,希望院工会以后一如既往地开展此类活动,不断增强工会的吸引力和凝聚力,营造马克思主义学院团结和谐、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