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成功召开二级教代会

2017-12-20  浏览次数 33

    12月1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在行政楼623会议室举行,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工会主席李明芳主持会议。

    院长田亮向大会做年度工作汇报,总结了2017年学院的整体工作明确2018年院发展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

    会议讨论审议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津贴分配方案(修订)全体参会教师举手表决一致通过

    工会委员王立军公布了2017年学院工会会费、经费收支情况,李明芳总结了一年以来组织各级工会活动、开展特色活动、筹建“职工之家”等工作情况

    院党委书记李晓彤发表讲话。他用“凝心聚力,共谋发展”8个字高度概括了学院一年来的工作,对学院今后的发展提出了3点要求:1)树立广泛凝聚共识,共谋发展的意识,形成了良好发展态势;2)面对当前高校争夺人才的严峻形势,努力推进依法依规办学;3)发挥基层工会、教代会作用,努力营造和谐发展的氛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