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顺利召开“双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2018-03-23  浏览次数 57

     3月23日上午,西安工业大学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五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简称“双代会”)马克思主义学院代表选举大会在行政楼六楼会议室顺利召开。我院教职工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院工会主席李明芳主持。

    工会主席邹志伟宣读了《关于做好西安工业大学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五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的通知》。随后,院长田亮进行了选举动员,李明芳介绍了本次选举的候选人基本情况和选举名额要求。大会举手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计票人、监票人,并由总监票人邹志伟宣读了选举办法,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

    本次“双代会”的选举工作,严格按照民主程序,经学院工会充分酝酿提名、校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查,参会教职工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按照投票流程与要求积极参与到选举工作中。最后,田亮、李晓彤、李明芳、王立军四位同志初步当选双代会代表,全体与会教师以热烈的掌声向当选代表表示祝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