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2021-01-15  浏览次数 39

11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职工大会在双创楼401会议室举行,院党委书记杨灏主持会议。

 院长李晓彤就学院2020年奖励绩效分配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杨灏书记围绕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情况几方面,将第一轮校内巡察工作组反馈的学院问题进行通报。副院长梁华平和院长助理孟文科对科研工作、学科评估、基地建设、本科教学工作进行了小结,并就2021年春季学期的相关工作进行安排。根据《关于做好寒假期间教职工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学院就教职工外出审批备案、返回时相关要求做了详细说明,希望大家强化安全意识。

最后,杨灏书记总结讲话。他指出,2020年全体教职工完成了学院各项任务,取得了一定成绩。但我们仍需认识到发展中的不足,应积极发挥教研部、教工党支部的作用,以问题导向为抓手,强化主人翁意识,营造浓厚的讨论研究氛围,全力推进高水平马院建设。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1115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