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女神节花艺沙龙活动

2021-03-09  浏览次数 22

为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马克思主义学院于38日中午举办“感触花草烂漫·绽放最美芳华”花艺沙龙活动,活动由院工会主席杨艳主持。

活动伊始,花艺师向大家介绍了鲜花的种类、颜色搭配、主次关系、摆放禁忌。接着,现场教师领取花材和插花工具。在花艺师的指导下,大家兴致勃勃,根据个人喜好对花草进行修剪、层次搭配等,一朵朵鲜花错落有致地重新组合,鲜活灵动、形态各异的作品呈现在眼前。老师们在插花过程中就插花的艺术创作进行互相学习、互相交流,现场氛围温馨融洽。最后,花艺师针对教师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养花问题进行解答。

微信图片_20210309091625.jpg

微信图片_20210309091640.jpg

 本次花艺沙龙活动,丰富了女教职工的精神生活,让大家在辛勤工作之余沉浸在植物所带来的幸福感中,于花草之间体悟生活之美。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