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课程介绍  教师队伍  教学内容  教学条件  相关资料 
校外专家评价
2015-05-16 14:15   审核人:

        西安工业大学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科研部高度重视《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建设,近几年围绕着精品课程建设的目标进行了卓有成效的工作。在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教学模式、考试方式等都进行了一系列改革,从过去的“单向度”教学转变到现在的多维立体的教学形式。并且深化实践教学改革,大量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深化了课堂的理论教学,增强了教学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变学生被动接受为主动学习,培养了学生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使该课的教育教学与实践得到了学生的广泛好评,使学生成为真正的受益者。积极运用先进的教学设备,较好地运用多媒体教学,增强了理论课教学的生动性。积极开展教学研究活动,教研成果显著,获得了多项校级和地市级奖励,有效地促进了教学改革。

 

                                                    李春梅

                                陕西科技大学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科研部

                                                 2015年4月

 

 

        西安工业大学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科研部开设的《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的讲授形式增加了相关的影片观赏、辩论会、社会实践等多种有新意的讲授方式,形成有效的师生互动。老师授课时不拘泥于课本,既来源于课本,结合现实,又高于课本,有理有据,讲授生动,对学生要求严格。

        近年来,课程教学团队围绕实践教学、教学方式方法、考试方法等进行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改革,使教学实效性大大提升,使该课程成为大学四年对学生影响最大的课程之一,多位教师获得学生“我最喜爱的老师”荣誉称号,得到学生和相关专家的一致认可。教学研究活动成效明显,近年来获批省级、厅局级、校级等各层次多项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撰写十多篇教学研究论文,并且荣获多项西安工业大学优秀教学成果一等奖、二等奖。

 

                                                     王志玲

                                                 西安医学院教务处

                                                    2015年4月

关闭窗口

 西安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2号西安工业大学
电话:029-86173063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