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科研成果

当前位置:

我院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马院等举办“四史”教育与高校思政课建设高端论坛

2020-09-21  浏览次数 48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四史”教育的重要指示,推动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为培养适应新时代要求的高素质大学生提供理论供给。2020919日,召开了由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主办,我院等协办的“四史”教育与高校思政课建设高端论坛,会议采用线下与线上同步直播方式进行,共一百余位专家学者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邀请了来自中国人民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湘潭大学、华南农业大学、上海大学等高校的18位专家学者分别进行了主旨报告和专题报告。我院田亮教授做了题为《协同创新:凸显红色文化的思政课育人体系建构》的专题报告,提出了近年来一直思考和探索的九个问题,使与会者颇受启发。院长李晓彤点评了第三场专题报告,副院长梁华平主持了第二场专题报告。

此次会议对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相关指示精神,进一步推动陕西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以及后续开好“四史”教育课具有重要意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