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科研成果

当前位置:

李晓彤参加“纪念中央红军长征胜利到达陕北85周年理论研讨会”并主持讨论

2020-11-16  浏览次数 35

2020年是中央红军长征胜利85周年。为缅怀革命先辈丰功伟绩,深入研究延安时期党的历史,弘扬延安精神,促进“四史”教育与研究,由陕西省社会科学联合会主办,陕西中共党史人物研究会等单位承办的“纪念中央红军长征胜利到达陕北85周年理论研讨会”于20201114日至16日在渭南师范学院举行。

来自全省各高校、陕西省委党校、渭南市委党史研究室等单位,以及人民网、澎湃新闻等媒体的5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围绕“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与延安精神”主题,总结长征胜利到达陕北的历史意义,研究延安时期党的历史经验,深刻阐释了延安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晓彤主持了下午第一场的讨论发言,孟文科博士作了《陕甘革命根据地对长征胜利的意义》的发言。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