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教学研究与改革

当前位置: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教研部、中国近现代史教研部联合开展集体备课活动

2020-10-09  浏览次数 170

为提高教学技能,交流教学经验,进一步推进思政课教学大练兵活动,108日上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教研部、中国近现代史教研部联合开展集体备课与教学研讨活动。

本次活动由张敏老师主持。与会老师对刘纪英、刘婷、陈泊蓉三位老师的课程讲稿、教案进行了仔细研读与讨论,提出建设性的修改意见。通过集体备课,现场各位老师对《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部分重点、难点问题和重大理论问题的教学进行了探讨;就《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程第三篇的讲授内容与方法进行了经验交流;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教学作了总结与交流;对如何开展“四史”教育进行了探讨。

两个教研部老师相互探讨教学理念,切磋教学技艺,汲取教学经验,展现了良好的教学研究氛围。

IMG20201008103404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