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教学研究与改革

当前位置:

我院赵东副教授受邀为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北方特种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做专题报告

2020-09-28  浏览次数 110

 924日上午9:00,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北方特种能源集团有限公司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赵东副教授,为特能集团2020年基层党务工作者师范培训班做了题为“学深悟透《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术讲座。 

微信图片_20200928094749.jpg

赵东副教授首先从“励精图治”、“引经据典”、“重要论述”、“把握精髓”四个方面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宏观架构进行了阐释。接着,他从历史背景与实践基础、核心要义与重大思想观点、贯穿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大党大国领袖特有的强大真理力量和人格力量、学懂弄通做实等五个维度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进行微观阐释,使在场学员受益匪浅。

微信图片_20200928094827.jpg

讲座结束后,赵东副教授与在场学员进行了互动交流,并耐心细致答疑解惑,在场的学员认为此次讲座收获颇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