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教学研究与改革

当前位置:

实现高水平思政教学,建设新时代智慧马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赴超星集团西安分公司调研

2022-06-20  浏览次数 230

为了进一步推动信息技术与课程教学深度融合,实现高水平思政课程教学,探索建设新时代智慧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61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骨干教师赴超星集团西安分公司开展调研。李晓彤院长回顾了长期以来学院和超星公司的合作历程,对超星集团长以来给予学院的支持予以感谢,并希望在陕西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培育中继续加强和超星公司的合作。超星集团西安分公司总经理曹谨致欢迎辞,公司马院产品部经理郑思雨介绍了公司打造智慧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建设思路,以及开发的教学辅助平台、在线集体备课平台、思政VR实践教学、以及配套培训资源的功能。双方在信息技术与思政课程教学方面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并对公司与学院就校企合作框架进行了探讨。

 

 

                                             /:孟文科

                                           审核:李晓彤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