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教学研究与改革

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院督导组会议

2022-05-24  浏览次数 116

523日上午11时,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院督导组会议。梁华平副院长和学院督导组成员参加会议。

督导组首先对新转岗教师前半学期的听课情况进行检查,针对本科生院519日到课率情况进行反馈和建议,最后督导组各位老师对自己本学期听课发现的问题进行反馈。

根据反馈情况,学院督导组建议各教研部加强对新转岗教师的指导和培训,在中国大学慕课网上选取并指定一门本课程的国家级精品课,要求新转岗教师暑假前自学全部课程内容,做好学习笔记,学期末督导组进行查阅。对于到课情况要求各教研部严格要求授课教师加强课堂教学管理,注意教学内容和教学日历的匹配情况。

会议最后梁华平副院长要求督导组在后本学期的工作中,重点督查教师的课堂管理和教学内容。

 

 

 

 

                                                                                                  /:杨婧

                                                                                                  审核:孟文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