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教学研究与改革

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2022-05-20  浏览次数 108

根据学校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安排,马克思主义学院于519日上午10时,在双创楼401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会议由李晓彤院长主持,学院教师代表和新入职、转岗教师参加此次会议。

李院长首先介绍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对学院、学校思政课教学建设和研究方面,以及教学过程存在的疑问和亟待解决的问题,并对新入职、转岗教师后期教学业务能力、科研能力的进一步培养培训。希望各位教师结合自身教学过程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参会教师积极发言,对学院学校目前对于思政课及思政课教师的大力重视表示感谢,同时也提出了一些有利于学院、学校改革发展的建议。新入职、转岗教师对学院的培养培训计划表示积极参加,尽快完成身份转变,提高自身能力,成为一名合格的思政课教师。

李院长表示学院会尽快落实教师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希望老师们为学院发展建设共同努力。

 

 

           

 

                                                                                                 /文:杨婧

 

                                                                                                 审核:孟文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