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教学研究与改革

当前位置:

形势与政策教研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

2022-04-28  浏览次数 86

42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形势与政策教研部举行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集体备课会,《形势与政策》课程相关授课教师参加了会议。

各位教师观看了中央电视台关于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中国人民大学的相关报道,并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摘要)》原文进行了研读。

大家对讲话精神进行了热烈地讨论,纷纷表示,通过对讲话精神的学习,使自己对习近平总书记所提出“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这一教育的根本问题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要努力将习近平总书记所讲“思政课的本质是讲道理,要注重方式方法,把道理讲深、讲透、讲活,老师要用心教,学生要用心悟,达到沟通心灵、启智润心、激扬斗志”的观点,作为自己的教学准则,应用到教学实践当中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