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思政部召开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12-01-05  浏览次数 53

    按照校党委安排,为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中央纪委、中央组织部《关于“坚持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理念发扬密切联系群众优良作风”为主题开好2011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组通字﹝2011﹞34号)文件精神,思政部直属党支部于2011年12月29日在部会议室召开了思政部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田亮主持,思政部科以上干部、分工会主席、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题明确,环节把握严格。会前,田亮、王苏喜两位同志以个人自学、集中学习等方式,认真学习领会了中央、省委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和辅导材料,在此基础上,展开了深入的党性分析,并撰写了发言材料,及时报送到校组织部和纪委。会前广泛征求了对田亮、王苏喜两位同志的意见和建议,开展了各个范围的谈心活动。会上,田亮、王苏喜两位同志认真结合“五对照”要求,依次进行书面发言,深入地检查了各自一年来的任务完成情况和分工任务落实情况,实事求是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坦诚接受群众的批评指正,并查找问题,提出改进的具体措施。田亮书记最后做了总结发言。

    会后,思政部直属党支部在全部范围内通报了民主生活会的对照检查情况和整改措施落实情况,群众反响良好。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