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我院六位教工党员被设立为党员先锋岗

2022-11-30  浏览次数 216

日前,校党委组织部下发通知,在全校教职工党员中设立第二批“党员先锋岗”117个,我院5个教工党支部的6位教工党员分别被设为教学党员先锋岗和科研党员先锋岗,具体是:

刘纪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教研部党支部 教学先锋岗)

梁花(思想道德与法治教研部党支部 教学先锋岗)

梁华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教研部党支部 科研先锋岗)

周意岷(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部党支部 教学先锋岗)

孟燕(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部党支部 教学先锋岗)

陈泊蓉(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部党支部 教学先锋岗)

“党员先锋岗”是党员坚持用党章标准要求自己,提高自身素质,以实际行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实践平台。通过设立“党员先锋岗”,就是要引导党员增强党员意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突出业绩展现基层党组织战斗力,以模范行动塑造党员良好形象。先锋岗党员通过亮身份、走在前、做表率,带动广大师生员工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工作,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本次全校设立的党员先锋岗包括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四类。被设立为先锋岗的党员同志,要在工作中亮身份、树形象,不断增强宗旨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切实发挥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