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部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23-03-01  浏览次数 121

3月1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周意岷主持会议。

首先,周意岷代表支委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围绕理论学习不足、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未全面展开、支部活动活跃度低、支部模范带头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仍需提升等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接着,支部党员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严格对照党员义务,全面查找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等方面的不足。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大家深刻剖析了自身的短板和不足,查明了问题根源,明确了下一步整改提高的方向。

支部委员会就查摆评议出的各项问题列出了整改清单,并提出了务实的整改措施。

最后,党支部全体党员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进行了民主测评。

 

文:白冰 审核杨灏

2023年3月1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