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3-03-01  浏览次数 106

2月28日下午14:30,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杨婧主持,全体党员参加。李晓彤院长出席了本次会议。

首先支部书记杨婧代表支部委员会将2022年支部各项工作向全体党员进行总结汇报,对支部在过去一年里工作的不足进行反思,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刻剖析并提出务实的整改措施。支部成员们本着真诚帮助、提高促进、共同进步的精神对支部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支部书记诚恳表示接受党员们提出的批评,下一步将结合学院活力提升年方案认真整改落实。

随后全体党员逐一汇报了过去一年个人的思想、工作、学习等情况进行对照检查与自我批评。党员之间认真开展批评,真正做到了结合具体人具体事,提出具体意见,不讲空话套话,充分发挥相互批评的作用。支部开展民主测评并根据评议情况对每位党员给出评议意见。

会议最后,李晓彤院长建议作为研究生加强与支部、导师、同学之间的沟通交流,注重党的理论知识与学科学业相融合。强调全体党员要在学习和生活中深刻理解“两个确立”、“两个维护”的重要意义。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方面,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并将其切实运用到实践中去。在支部活动方面,围绕学校确定的“学院活力提升年”主题,结合学科特色开展丰富活动,增加全体党员的参与度和体验感。激发学生党员和支部活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