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

2023-03-06  浏览次数 228

36日上午,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杨灏主持。

会议由仇倩倩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是在新时代新征程开局起步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作为思政课教师和广大党员干部,我们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不折不扣将全会精神落实到位。

杨灏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党的二十大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继续攻坚克难、勇毅前行,各项工作迈出新的步伐,取得新的成就。我们要倍加珍惜党的二十大以来形成的良好开局,更加自觉领悟“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

杨灏指出,二中全会对党和国家机构改革作出重要安排,正在召开的“两会”正在审议这个方案,这对于我们理解学校当前工作也都会有所启发,也可加深理解“学院活力提升年”的大背景。

会议强调,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对思政课教学,都提出了新的明确要求。我们要把中央新的要求,同学院发展实际和现状结合起来,同个人发展结合起来,在学院活力提升年中,在努力完成学校和学院年度工作任务中,发挥两级组织和每个教职员工、共产党员的作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