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师生友谊篮球赛

2023-04-11  浏览次数 136

为进一步增进师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展现我院师生健康、阳光、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4月10日,由院工会和研究生会联合举办的师生友谊篮球赛在未央校区篮球场举行。院党委副书记李明芳、工会主席杨艳前往观看加油。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学生代表队积极拼抢,打防守反击,并利用个人能力突破,不断取分。教工代表队稳扎稳打,利用娴熟的球技、默契的配合和精准的投篮,在比分上取得领先。

下半场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学生队奋起直追,步步紧逼。教师队沉着应对,紧密配合,精彩的传球抢断赢得观众阵阵喝彩。最终,教师队以53比52的比分险胜学生队,但学生们的出色表现赢得了教师的掌声与鼓励。

本次友谊篮球赛为师生们提供了强身健体、增强技能的平台,同时也增强了师生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传递了永不言弃、奋勇拼搏的竞技精神风貌。

/图: 杨艳 李欣然 祁雅博 房圆圆   核:杨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