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赵东副教授应邀赴西部金属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作报告

2023-05-19  浏览次数 119

518日上午,西部金属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暨意识形态工作培训会”系列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梁华平、思想道德与法治教研部主任赵东受邀参加此次企业党建培训活动。

赵东副教授作主题为“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的着力点”的报告。报告会以线下形式举行,由西部金属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潘海宏副总经理主持。赵老师从什么是意识形态、意识形态的重要性、意识形态领域面临的问题、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如何打赢网络意识形态攻坚战、如何开展意识形态教育工作六个部分进行论述。着重讲述了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能否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加强互联网内容建设要理直气壮唱响网上主旋律,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阵地。

潘海宏副总经理进行总结讲话。他表示,赵东副教授的报告逻辑严密、内容充实,理论紧密联系实际,对加强企业党建具有重要意义。与会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

会后,梁华平副院长与西部金属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周颖刚、副总经理潘海宏、党总支主任张路就校企党建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为双方今后开展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基础。

 

/文:赵东 审核:杨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