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召开教职工集体学习会

2023-05-18  浏览次数 68

515日上午,学院在教四楼301教室召开教职工大会,进行集体学习。会议由院长李晓彤主持。

本次集体学习的内容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中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部分。

《纲要(2023年版)》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了全面系统阐述,充分反映了这一思想的最新发展,有助于更好地理解把握党的创新理论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辅助读物。

本次学习的内容相当于导言部分,是对这一思想的概要性介绍。学习中,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和广大思政课教师,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原原本本学,在全面系统深入把握这一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上下功夫,力求既知其然又知其所以然,不断提高自己的马克思主义水平。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