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教研部开展党史教育教学研究活动

2021-03-15  浏览次数 111

2021年3月12日上午,我院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教研部开展了以“党史学习走心、走深、走实”为主题的党史教育教学研究活动,活动由教研部主任冯婷主持,院党委书记杨灏全程参与了活动。

mmexport1615523301250

活动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教研部本学期将要开展的党史教育教学研究活动进行了安排。本学期将依托教研部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计划安排八次专题活动,每一专题由教研部一位老师主讲,以英模人物的典型事迹为主线,进行党史学习。

mmexport1615523278063

本次活动由杨丽嫡老师主讲。杨老师以毛泽东主席的生平为主线,深切缅怀毛泽东同志的丰功伟绩,深入研究毛泽东同志为探索适合中国国情的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道路付出的艰苦努力以及取得的理论成果。本次活动效果良好,通过典型人物事迹学习,教研部老师对我党的历史发展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在今后的教学中也将学以致用,将党史学习与教学研究相结合,向党的先辈们学习,学习他们艰苦奋斗的拼搏精神,也学习他们无私奉献的爱国精神。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