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观摩陕西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现场展示活动总结

2020-11-13  浏览次数 81

按照关于举办陕西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省级现场展示活动的通知,今年的现场展示将在1112日,采用网络直播方式,分 11 组面向全省高校同步播放展示实况。马克思主义学院根据省教工委及学校的安排积极组织,现将观摩现场展示活动情况作如下总结。

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接到省教工委和学校安排后,积极组织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形式与政策课教师、研究生,除承担课程任务的师生在上课时段正常上课外,全体按时参加观摩活动。并设置学院六楼大会议室为主会场,用于整体观摩;在各教研部为分会场,方便教师观摩本门课程展示情况。各会场按照陕西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直播网站《网络直播观摩指南》要求,提前调试好分会场电脑设备为观摩做好技术准备。

    观摩老师们分别观摩了基础、马原、中特、史纲、形势与政策课程的现场展示。观看结束后,学院要求各教研部要将观摩学习与集体备课活动相结合,在教研部活动中总结大练兵的先进经验与做法,通过集体讨论学习,培育选题,学习先进,共同提高。

友情链接